睡衣日夜乐夷夏

越狗血越好,越变态越妙

20181001

哇,忽然一天就过去了,既然想做出改变,就不能光说说而已呀,就当记日记好了,慢慢来,还有时间。
最近天气开始转凉了,可是凉席我还没有换下来,褥子也没有铺起来,只盖了一条薄单子,于是醒来后背脖子就开始痛了,玩了一天游戏,没怎么吃饭,到了傍晚隐隐约约有点发烧起来,虽然不是很严重,但是首次尝试解说还是鸽了,感觉联系人有点生气,我也嘴拙,不知道怎么道歉才好,寄希望于日后恨恨能帮我说和一下。
姐姐给我寄了几个包,很占地方,本来就小的房间越发拥挤了,明天无论如何都要收拾一下啊。还有电脑,也一定要装起来,再拖延就真的病入膏肓了。
下午的时候,阳光透过窗帘射在窗前,我忽然想起前几天好像没把护肤品收起来,照这个日晒的角度看…怕不是被曝晒了,只能拼命心理暗示自己那几天是阴天,对成分没有影响!!!嘤嘤嘤,心还是好痛啊。
收到了粗粗对护肤品使用的反馈,超开心,本来想着顺便寄给之前几个买过我东西的朋友的,但回忆一下,好像好久没联系了…忽然不知道该说什么,有点尴尬就…算了吧。
啊,对了,室友都回家了,我一个人住其实还是挺害怕的,再嘤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