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衣日夜乐夷夏

越狗血越好,越变态越妙

20181002

昨天睡前刷了下微博,结果刷到个特好笑的,就去原博顺着看了下去…不知不觉…忽然就三点多了!!!好吧,虽然睡得晚,但第二天不到9点就醒了。真的是步入中年睡眠越来越少了吗?想起以前我爷爷奶奶还在的时候,每天清晨5点左右吧,就起床“唰唰”的扫院子,我睡得迷迷糊糊,当时还想奶奶不困吗,睡觉多舒服啊,然后在适应了扫地声后又朦朦胧胧的睡过去。过了这么多年,我也开始睡不着了,少年时放假不到中午12点吃饭是不会醒的,现在则是8点多醒,日后怕不是也要5点就不想睡了。说来人真的会成长,不止生理上,睡眠减少这种表象,还有一些观念想法,和少年时真的是天差地别,也许只有跳出这个年龄段,才能真真切切的看清少年人,同时也会更宽容的去对待他们。
emmm……说这些话感觉自己好老气横秋啊,再过几年怕不是看自己又是个幼稚的青年人。
房间没有收拾…电脑没有装…甚至窗帘都没有挂起来,昨天写的计划简直是个屁呀,气死我了。明天!明天一定行动,起码挂上窗帘!
再反省一下,我今天打游戏脾气又有点急了,m本来掉分心情就不好,我还自顾自的没有安慰他,事后想来真是惭愧,希望自己时刻记住“己所不欲勿施于人”,能做更好的一个人

评论